close
今天是小恭跟我一起上班的倒數第2天

想想明天過後(請不要接後天= =),我又要自己一個人吃午餐了

有點寂寞吶=3=



都快離開公司了,上禮拜五還搞了個失蹤記



恭的主管還問我:

[他已經開始上班了嗎?找到工作了嗎?]



[不!比較可能的是他老大睡魔上身,退駕退不掉]

這是我親身體驗,機率高達80%的最有可能的答案...



阿吉我曾經在恭家門口打電話給某個睡死的人...



[怎麼都沒接?打室內電話好了...]



-------------過了10分鐘後---------------------

[阿哩咧!響這麼大聲,我站在門外都有聽見,這樣還不醒!?]

[老娘不信你這麼會睡...(繼續打)]

-------------"BIBI"手機沒電(居然用掉我一顆電池@@)----



此時越想越不對勁,下樓後確定恭的愛座"小黑1代"在家

抬頭仰望恭位在2樓的住所...

(恩...房間的燈是亮的,從樓下彷彿還聽的見電視傳來的聲音)

(嗚...優雅成熟的王子是不幹這種從樓下叫人的勾當的!!我有身為貴族的自尊!!)

-----------胡XX~幫我開門~~~門門門(←還是叫了...)--------

= =|||好丟臉阿...

這傢伙該不會存心整我吧!?



慢著!按照一般狀況來判斷...

莫非這是...瓦斯中毒!?

-----------30秒推理過後----------------

"瓦斯中毒"不成立

理由:



1.是的話早在我站在門口打電話按電鈴時就發生爆炸了

2.從樓下可以清楚的看見房間...窗戶是全開的...

3.連個屁味都沒有,哪來瓦斯味?



(嗯嗯...那接下來該如何是好呢?)

(要展現中學新生訓練時爬牆的祕技從2樓窗戶攻堅嗎?)

(還是要賭上我的手機備用電池呢?)



(~"~嗯......)

(去卡布里喝咖啡好了,他們的蛋糕好像很好吃耶!剛好是下午茶時間...)

============================================================

回到正題,



還好最後發現是恭臨時接到面試通知,匆匆出門忘了帶手機

(難道不會借電話喔?大家都在問你去哪耶!)

幸好是我白擔心了!



不過話說回來,女生還真的很容易胡思亂想呢!

嗯...我想過他可能睡過頭阿,"犁田"送醫阿,前天晚上帶不認識的辣妹回家玩通宵,早上起不來阿!(已經準備好要去抓猴了...)

只是想想嘛,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ju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