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上班的時候接到了一通來自C寶公司的電話(為了維護當事人隱私,故不公開公司寶號)





以下是當時的對話內容:("吉"的部分是我,客代表客戶)



吉: B通您好!!



客: 請問是B通嗎?(我一開始就說了啊...)我這裡是C寶,請幫我接Alex.



吉: 請問是哪位Alex呢? (Alex乃英文名字中的菜市場名之一, 辦公室裡面叫Alex的大概就有3-4個)



客:ㄟ~哪一位喔?...嗯~我要找的是 " B通的Alex "



吉:.........(難不成你打來 "B通" 找 "A碩" 的Alex嗎?)



客:...不好意思,我要找IEEE的Alex...(大概反應過來發現凸槌了,而且有想笑但是忍住的跡象)



吉:你稍等,我幫你轉接...





那天掛掉那通電話後...

我笑了15分鐘...

而這位工程師的天兵回答也在辦公室內流傳開來...



恭喜你!你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ju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