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覺得你很溫柔^W^...



[你打哪隻我跟你打哪隻才叫"搶/貼怪"!]

[你電哪隻我跟你電哪隻才叫"小白"!]

會不會玩遊戲啊!同學?

**************************************************************************************



有玩過楓之谷的人就會知道,這是一款和一般線上遊戲不太一樣的遊戲



除了人物造型很Q之外,操作方式也很簡單,捨棄了一般一隻滑鼠走天下的形式

(通常玩完後,很多人會覺得手腕手肘或肩膀酸痛,這就是傳說中的"滑鼠腕")









另外能外接搖桿,像極了以前任天堂的馬利兄弟,因為容易上手,所以也非常受小學生和不太會玩遊戲的女性玩家青睞(我也是其中之ㄧ啦^ ^|||)

連行進方向都是單一的左右橫向 OR 上下縱向形式(這種方式就有個壞處...一不小心就會貼到別人的怪= =|||)

同一塊地圖上還能藉由螢幕左上方的小地圖看見其他的玩家(紅點就是其他玩家,黃點就是你自己喔!!)



在這邊說說這兩週自己上線遇到的狀況...

我玩這款遊戲跟一般人不太一樣,通常都是收集東西解任務打發打發時間(或陪薇薇晃晃)

然而最近卻發現,不管走到哪個圖都被趕來趕去= 3 =

像前幾週,我在解"明明夫人的第二個煩惱"時,想說趁半夜玩家少,到肥肥海岸把缺少的3個豬頭(肥肥隨機掉落)打完交差

沒想到到了肥肥海岸居然被趕,理由是


"我先來的,請你換頻!不要搶怪!",


有的更不客氣了


"白目喔!不要貼怪!"

(楓之谷的每一個伺服器裡有20個頻道,同一個伺服器裡的頻道可以自由更換)



"搶怪!?貼怪!?"



有沒有搞錯?什麼叫"搶怪"?



[你打哪隻我跟你打哪隻才叫"搶/貼怪"!]

[你電哪隻我跟你電哪隻才叫"小白"!](小白就是"白目"的意思)

會不會玩遊戲啊!同學!?



什麼時候線上遊戲變成

"地圖我先來的就我的!!"

甚至演變成


"我先來的所以這裡的怪就是我的,你打就是你小白,貼怪,你不對!扣名聲活該!!"



那個夜晚,我就為了3個隨機掉的豬頭被別人從第1頻趕到第20頻

最後鎖性回到我原本的頻道,在那個佔地為王的劍士(不好意思!自私霸道的人我不記名的,所以也懶的記仇)

跑過來趕我時,發出我電光石火般,必要時會自行導向的"二連發企鵝光束海星鏢"

解決掉一群肥肥後,拿著屬於我的3顆肥頭,留下傻眼的劍士回去交我的差...





誰規定"你先來就你的"?,當你現在是美國西部拓荒時代喔!?

你何不乾脆叫遊戲橘子還提供抽號碼牌算了!?

這種"先搶先贏.佔地為王的線上遊戲文化",到底是誰先開始的啊?...



-----------------------------------------------------------------------------------------------









很高興我們公會每個成員都是樂意與他人分享"地圖"的人

(蝴蝶精/楓情小棧--歡迎你加入,讓我們一起建立更好的遊戲環境!!)



[玩遊戲嘛!何必逼的別人無處容身,甚至開外掛吸怪,把人洗白白?]

(洗白白:帳號被盜,虛擬寶物被搜括一空的意思)



我不是聖人,也不是一代宗師麻將俠更不是劉德華.

但是我會繼續保有我的堅持!

只要是不白不貼,歡迎你和我同張地圖打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ju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