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本來跟薇薇組隊一起去打龜王,可是卻在任務進行中犯了一個最大的錯誤...



原本要和龜王決戰前,龜王會詢問玩家要選擇1. 幫助安皮里爾再次沉睡 或 2. 打倒安皮里爾.

如果選擇2 就會進入戰鬥,打敗龜王就可以得到小烏龜背包...

偏偏那天不知道吃錯什麼藥,居然選了沉睡的選項@@......

選擇1. 幫助安皮里爾再次沉睡 的人,安皮里爾會要求玩家收集 寬紋虎鯊X1.聖水X1.精靈草X1帶來給他

將材料交給安皮里爾後,他就會進入沉睡,玩家就會得到小烏龜背包了





很感謝紫藤屋公會的夥伴和會長...不然不知道收集到什麼時候



----------------------------------------------------------



短腿愛遇襲!



*難道你們不知道小愛的真實身分其實是"最終兵器乙女"嗎? 還不住手!?











*為了防止地球被小愛失手破壞,我風靡萬千少女的劍士路西安和高手高手高高手之護衛波里斯只好代替小愛來逞罰你們了!!









*有這種練習SM甩鞭的機會怎麼可以不找我熱褲長靴火辣船長美菈咧~







*愛兒: 阿爸說我"棒會修厝"(放火燒房子)歸間厝炸光光 所以不准我跟蒙面叔叔一起玩XD...







*波里斯: A~路A,你的劍跟上一張不合拉~這樣剪接出來會被抓包...

*路西安: 剛剛那個道具組的如花約我吃飯,我不想跟她去結果他就把上一場那把劍拿去給小紅帽阿萍啊~!







*蝦米?這個眼睛有點脫窗看起來四肢阿達的胖五居然是第三節B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ju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