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感冒了,很難得自己留在台北過週末...

就當陪出院的摸摸過週末也好...

摸摸的病理報告在這禮拜出爐了,是惡性腫瘤

雖然在報告出爐前有跟醫生討論過後續化療的問題

但是醫生還是建議不要給摸摸作化療

醫生覺得摸摸很活潑,就算經過切除手術他還是很有精神很有活力

跟護士小姐的互動也很好( 因為他喜歡小姐 )

如果作了化療摸摸就會整天病厭厭的在家裡睡覺...

 

摸摸的腫瘤病理切片報告

我想大概也只能採用醫生的建議...

如果摸摸每天都這麼躺在家裡病厭厭的, 照我這麼愛哭淚線這麼發達的人

大概早就變成"後天性金魚眼"

現在只能祈禱下一次的腫瘤不要這麼快長出來

如果每個月都來這麼一次切除手術 真的好心疼

這下真的是要說


[ 神阿!請再給摸摸多一點時間! ]


摸摸兩次手術出院後都和別的貓咪不一樣

只能說他真的超級好動 精力旺盛 而且撒嬌功力一流

 

出院第一天的撒嬌:辛苦你囉!媽咪心疼你~

 

啊!被發現我在偷拍:P


 

出院後雖然醫生吩咐盡量不要讓他做太劇烈運動

不過按照他愛搗蛋的個性 再痛他還是照玩不誤XD

今天下午就看見他背上的紗布玩的歪七扭八 30公分的長拉鍊都露出來了

(= =|||少爺啊!你媽咪我很怕看這種東西耶...)

電話跟醫生聯絡確認後 出門買了紗布跟優碘膏自己DIY幫摸摸重新包紮

不過看來他老大很不滿意為娘的技術 從拆舊紗布到上優碘膏一值都在扭

[ 好啦!好啦!我技術沒有漂亮護士好啦! 誰叫你玩到紗布扭的亂七八糟? ]

[ 這麼不滿意喔? 送給護士小姐好了! 去跟阿舍住在醫院陪護士小姐!]  (阿舍是醫生的貓 都住在醫院裡 本名黃阿舍)

大概聽了我的抱怨 摸摸才乖乖讓我把紗布跟透氣膠帶纏好 穿好網狀背心又跑去電視上窩著

忙完包紮後拿出病理報告要掃描的時候 他老大又是腳踩又是屁股壓 看的出來他對我的服務很不滿

(臭小子 我叫醫生找"相原琴子"幫你服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ju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