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跟老姊一起帶摸摸去曾醫師那裡拆線

初步看來傷口的恢復狀況算ok 所以醫師就先拆線



閉眼睛飛.JPG

拎杯要回家啦~

低空飛.JPG

非禮阿~媽咪脫我衣服/口\

1208008第三次拆線

第三次拆線--原本的肉芽組織已經比原先更大了一點


然後應我個人要求替前兩周傷口旁邊的新生肉芽組織進行第二次杜普勒超音波檢查

結果   還是不如預期所希望...

黑黑的診間裡面 在檢測儀器螢幕上很清楚的看到藍紅色的小點交錯有規律的閃著...

還能清楚聽見血液輸送時很有規律的收縮聲

[ 嘶~嗦 嘶~嗦 嘶~嗦 ]



這個新生肉芽還是開始出現血管供血的情形了

也就是說

只要放著什麼都不做 也許1個月 或2周

肉芽組織就會佈滿血液輸送的血管 甚至肉芽將繼續擴大...


其實在第二次手術後心理就有個底了

只是越積極想去掌握狀況 就會越抱有太多的期望

昨天跟醫生還是討論過化療的問題

我想 到現在大概就已經不是費用的問題了

而是他能吃能喝能玩 他很認真的在"活"著

我又有什麼理由不幫助他呢?


雖然跟一些同事和朋友聊過 不過一般人都不是很認同人作化療了 何必說到貓呢?


結束看診後

先和醫師預約了兩天後照胸腔X光

我想在實際了解癌細胞擴散的狀況後再下決定要不要讓摸摸接受化療...

在那之前

就是讓他吃飽玩累就睡 醒了就是吃玩睡 偶爾補充些黑酵母之類的

就繼續過一般貓咪的幸福生活吧...

還好這禮拜請到了2天假啊...


這陣子跟公主殿下的約會大概也只能回歸到初戀模式了吧? (病人最大...SORRY啦...)

剩下的四堂英文課大概也要放棄了吧...

我想多留一點時間

就算只有摸摸抱抱也好 聽聽貓語嘮叨也好(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吧?)

想多為你紀錄下些什麼都好(感謝上禮拜公主殿下送的08年生日禮物...卡咩啦一台...)


昨天結束看診後 破例去通化街敗了兩件帽T給小摸


原先老姊的愛心T已經變成無敵乞丐裝了= =|||

但是摸摸的縱貫線還是要繼續綁馬甲阿...XD再踢下去大概就沒完沒了了...

來幫我們看下新生代縱貫線貓模啦!

 

側照.JPG IMG_0027.JPG 仰角.JPG 全身照.JPG

躲喵喵-1.JPG躲喵喵-2.JPG 躲貓貓-3 

古錐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ju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