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整大小IMG_0432.JPG

今天是Grace的生日喔!

芭拉芭拉團要帶大家去哪裡吃好料呢?

我們今天來到位於三越A9館6F的川菜餐廳"變臉"

先喝過茶暖胃後 馬上來介紹一下今天的好料啦!

調整大小IMG_0434.JPG 調整大小IMG_0435.JPG

首先這一道 就是萬"餓"的開始

超級無敵下飯 "蒼蠅頭" (並不是真的蒼蠅頭= =|||)

用韭菜花丁 絞肉 豆豉 辣椒 拌炒的開胃菜

照片上這盤是小份的 當天有五位美女共桌

這盤一上桌每個人就扒完半碗飯

連對豬絞肉卻步的我都淪陷了( 我...還加飯了...@@)

調整大小IMG_0437.JPG

接下來這道 "水煮魚"

看起來很像紅燒對吧?

不過口味比較像蜜汁 (我覺得啦~)

魚片很鮮很嫩 鍋裡的醬也是超級下飯的啦~

調整大小IMG_0438.JPG

這一道 "老皮嫩豆腐"

其實說穿了就是"炸雞蛋豆腐"

不過跟鹹酥雞攤的炸雞蛋豆腐最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它的外皮可不是酥酥脆脆完全包死內部的豆腐喔!

這是層薄薄的酥鬆軟皮 另外再加上類似日式炸豆腐的醬汁搭配

夾起一塊送入嘴吧就可以感覺到酥鬆的外皮化開

好好粗喔~

調整大小IMG_0439.JPG

接下來這道 就是蜜汁霜降豬

喔~這個厚 把旁邊那個檸檬幾一下淋上去

厚...實在厚 沒有一次這麼愛吃豬肉的

(不吃豬的人都吃了 你們還想怎樣...)

調整大小IMG_0440.JPG

接下來上湯囉~ 這一道"手工魚丸干貝湯" (@@應該是...)

這一品應該是唯一我們有些許意見的吧?

我們其實比較不愛芶欠的湯啦~

一般魚丸湯很少有人會做芶欠所以有點不習慣

不過魚丸確實是很好吃喔 (不哩不哩的 )

干貝也是滿滿的一鍋 料多實在

調整大小IMG_0442.JPG

最後這一品 就是很常見的 "腐乳空心菜"

吃了這麼多肉當然要來個青菜囉!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這一道有一點點普通

XD大概我還是比較偏愛蝦醬高麗菜(而且要是台灣高山的喔!)

 

接下來

身為在台北市穿梭的OL族群之一

吃完正餐 怎麼可以沒有甜品呢? 沒有甜品就跟沒吃飽是一樣的啊!

(謎: 肥死妳...)

調整大小IMG_0446.JPG

我點的這一品 杏仁豆腐

這一品可是風靡眾多日本OL的港式甜品之一

不過...

@@沒有杏仁味...?

口感是很滑溜滑溜 不過以那個價位我覺得有點貴= =|||

調整大小IMG_0445.JPG

Grace 跟Cherry 和Ciny點的紫米西米撈

Q_Q早知道我就點這個

看起來就比較超值說...

調整大小IMG_0444.JPG

這一品看到這個黃色的果醬就知道啦~

芒果奶酪是也...

嗯...

還是紫米西米撈超值啊...

 

不管怎麼說

這天的芭拉芭拉食記算是愉快滿足的啦!

好吃的東西有人一起分享 就是一種幸福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ju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