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

又濕又冷的天氣

今年的過年卻似乎全台都在落雨



提著手提電腦和行李箱,我搭上前往淳樸南台灣的春節巴士

全車的乘客包含司機不超過五人


也好


安靜 不塞車的國道 可以利用三個多小時的車程整理自己的思緒

戴著耳機 半夢半醒的睡著思考著


然後張開眼


豐原  陌生的標示經過

拿起相機按下快門

結果 我很滿意

卻又想起我試著要忘記的...

 

Missing Light


提著手提電腦和行李箱 我搭上前往淳樸南台灣的春節巴士

朝你前進

心 卻留在台北


三個多小時的車程結束了

思緒更加混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ju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