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公司一樓大樓的櫃檯妹妹小俠在停車場車道附近撿到了小小貓

原本告訴自己 一定要狠心下來

[ 我絕對不再出手!! ]

 

跟Angel要了一只小紙箱 讓小俠方便把貓帶去醫院找義工幫忙

在小俠下班前 小貓就在紙箱理窩著

心想沒東西可以給他吃 拿了濕紙巾幫他整理一下"服裝儀容"

(手邊沒有專門寵物用藥劑時 幫家裡狗狗貓貓可以暫用無酒精無香精的濕紙巾, 或沾水的紙巾就可以了)

黑白色的乳牛花去掉眼睛上鼻子上的髒污和耳殼上的污垢之後

就算不是什麼名門種貓之後 黑白分明精神奕奕就很可愛

然後...

[ .........這小鬼在幹麻? ]

這個小鬼擺出了浪貓最不應該對陌生人出現的致命舉動--翻肚肚

( 如果我是野狗 或搶地盤的公貓 你現在馬上就仆街了!! )

所以...

現在就成了這附模樣

八字鬍小國 八字鬍小國 八字鬍小國

( 我真的很沒原則...翻個肚子撒個嬌, 收顆糖, 簡訊哄一下就被妥協......沒原則到自己都很想罵髒話)


現在兩個半月大的小國↑ 正在我家吃著高級幼貓離乳乾糧,吹著冷氣............... 

(車道撿來,八字鬍,手長腳長,公的,話很多...剛好符合市政廳--趙國 的條件)

結果 家裡的優雅王女 & 白目無敵小霸王大概就開始出現忌妒的爆走現象...

雖然以前就接觸過新貓入厝的過度期 這次的狀況如果不是親眼看見 我真的不會相信 OTL

 

從小國來之後

一連好幾天家裡都聞的到有貓亂尿尿的味道 就是找不到在哪裡...

前幾天下班回到家正好被我撞見.........

優雅的王女用她一慣優雅的動作坐在流理台上解放.......還剛好對準排水孔

讓我為水槽中 G姊的海尼根馬克杯捏了一把冷汗

(= =b冷靜一點...我電完貓把它洗乾淨了)

那個模門特 我好像看見頭彩冤家中 半裸的Ashton在水槽噓噓.......只是想殺人的FEEL取代看到猛男的歡愉感

 

接著

30秒後 小霸王就在平常窩著的小木箱裡面大解放...

 

10秒後 理智線斷裂 二號機&三號機接受衝擊.....

 

5秒後 開始回收本體 & 排除地面障礙.......


雙面小妞

優雅王女小妞

當天的種種...就像沒有發生過一樣 一如往常在洗衣機上納涼

 

有電就乖的右右

小霸王白目依舊 果然無敵

 

補充:

*我不是義工, 不是有小貓就有辦法收, 就算是一般義工, 人家也要過生活... 如果沒辦法出手幫忙, 至少讓自己不要跟著製造問題...

*就算在流理台解放的是金城武, 拎鄒罵照修理不誤...

*本次事件沒有任何動物受到虐待 或傷亡 唯一快往生的只有在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ju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