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 / 熱血 / 重機 / 美女 / 騎兵隊

沙漠一般炙熱的充實週末結束了

新的挑戰就要從深藍的禮拜一開始...

又是一次 大敵當前!

就算會被盯的滿頭包,我也要睜大眼睛搞清楚被誰盯?為何而盯?

 

那些無聊的重傷害我已經不在乎了

事後想想 她身處的立場給我的羞辱是多麼可笑?


 

我不要再因為等不到心疼而哭了

也不要再因為一個人路過那些你帶我走過的地方掉眼淚了

更不想再透過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近況

 

那些你說過的話 做過的事 一起去過的地方

全部都會留在我心裡 永遠都會是秘密

只要記得曾經有那麼一個人 讓我這樣感動過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ju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