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習慣左側入睡

因為一直到高職都很習慣妳在背後抱著我

一邊摸著我的耳垂才能入睡

雖然很怪異 但是我也覺得這樣滿好睡的 ( 我是狗嗎?...)


那年跟同學去打耳洞, 一口氣就放了總共五個圈在耳朵上

因為傷口發炎,還在半夜硬是被妳拉起來擦藥強制合了一對耳洞

後來

我們就沒有再這樣窩在一起,妳也沒有再摸我的耳垂

我還是很習慣捲著棉被左側入睡

就算是加大的床不管怎麼樣都要從頭包起來左側睡

( 其實有部分原因是怕黑跟怕阿飄...)

還被同學笑說我是"極度缺乏安全感之戀父母捲棉被症候群"


昨晚

一邊唸著要我去吃藥還是一邊抱著我

( 那妳到底是要我去吃藥還是要我陪妳睡覺呢?)

兩個人窩在棉被裡 因為想撒嬌 說了想搬回家 搬出去的任性話

妳哽咽說覺得自己很失敗 因為三個孩子都不在一起 各自衝突

聽妳說最近家裡的事, 我知道妳失望很落寞 可是只能靜靜聽妳說


妳大概還是期待會有什麼改變

所以老是把"一家人要和樂才像家" 或 "家裡如果男人還在至少晚輩會比較識相" 之類的話掛在嘴巴上

其實妳跟我心裡都很清楚  很難.

最後還是要我少說 怕他真的一家子都離開

更急著要我們快點嫁

( 嫁了不也在別人家嗎...沒有人買一送三打的吧?)

我們真的都好矛盾,明明很痛苦卻把關心自己的人推的遠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ju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