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

茶水間飄著咖啡香 替你送上剛煮的咖啡

我背對著小吧檯旁的你 收集著咖啡渣

 

 

 [  我今天, 是最後一天上班說晚上要開始上課 通車會趕不上]

很彆腳的藉口 卻要忍著鼻酸故作鎮定的擠出來

我可以送妳去上課… ]

腰上多了你的雙手環著

要搬回去了 白天會在家附近打工..]  

明明因為你的雙手環抱感到高興
喉嚨卻是哽咽的

低著頭沉默了
30

你加重環抱的手 試著影響我的決定
我還是沒有轉過身面對你

鬆開雙手
你只是摸摸我的頭

[ 加油喔! 夜校被死當會被笑… ]
[ … ]  

繳回門禁卡和大門鑰匙 搭上接駁車
車窗外
 

一個小小的身影雀躍的撲到你身上 曾笑著告訴你的那種"熊抱"

 長髮披肩的專屬司機下車迎接 ...和你一慣的貼心接送一樣

領著你坐上紅色寶馬...在那個曾是我熟悉的位子

你邊撥著她的頭髮 邊示意要她禮讓接駁車

 

發車了...終於

淚水終究潰堤 

蔓延過接駁車捷運公車學校火車

停留在家門前...  停留在記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ju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