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些幾年前同學和同事婚禮時拍的影片
看別人被爸爸牽著手走進會場
一家和樂的場合
心裡感覺很激動也很恐慌


...真的就是太執著嗎?
好說歹說,到底要怎麼說,你才會懂?
我該慶幸深夜來的電話有別以往的平和嗎?
...依舊是退敗的第N回合

非常不肖的覺得...你還沒了斷,我已經開始厭倦人世了

為什麼就不能讓我覺得付出和犧牲有點價值 有點心靈上的安慰呢?
我也想要一個在受委屈的時候
最少還有肩膀可以讓我靠,會拍拍我的肩, 摸摸我的頭的爸爸...

...再次覺得自己像永遠要不到,卻還是在等糖吃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ju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