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rdon Biersch.jpg

姊妹濤今天帶大家來踩這家美式餐廳 -- Gordon Biersch

 

壽星Joanne.jpg

這是我們今天的壽星--Joanne小姐~

接下來 不囉唆 我們馬上來介紹今天的餐廳囉!

 

店內陳設1.jpg 店內陳設2.jpg 店內陳設3.jpg

位在三越信義A11館二樓的Gordon Biersch

內部的裝潢相當美式

在我們剛到達店裡時 隔壁桌還有一群外國朋友在用餐

他們對Gordon Biersch似乎還覺得很滿意

接下來 是Gordon Biersch的MENU

MENU.jpg

我們是中午去的所以只有拍商業午餐的部分

餐點的消費大概是360起跳 (要+10%服務費)

服務生態度也都相當親切

不過姊妹們都覺得上菜速度有一點點慢

但是當天因為有幾個姊妹早餐沒吃 所以快餓扁了

我們便先點了一份麵然後項服務生說明一下...(Joyce 整個黑掉...)

然後託Joyce的福 第一份麵麵來囉!

意式青醬雞肉寬面.jpg

~意式青醬雞肉寬麵~

這一份麵一上桌就讓眾姊妹們讚不絕口

寬面特寫1.jpg 寬面特寫2.jpg

他的青醬不像一般店面裡的青醬一樣綠的嚇人, 反而比較像奶油+青醬的綜合體

也不會像一般的青醬吃起來那樣有羅勒的辛辣感 ( 尤其我又對羅勒過敏...)

外加那灑滿整盤麵的起司 (好像都不用錢一樣) 還有料很實在 雞肉很多塊

不過吃的時候我一職誤以為裡面有加鮪魚的錯覺...(餓昏頭了?)

但是很好吃 (我們點了兩盤)

馬鈴薯蘑菇濃湯.jpg 濃湯特寫.jpg

~馬鈴薯蘑菇濃湯~

這一品是白湯 裡面的料相當多

除了湯本身喝起來有奶油和馬鈴薯的香味之外

湯匙下去隨意盛起都是一匙滿滿的鮪魚和蔬菜丁

當天天氣稍冷 喝一口這樣的濃湯最幸福!

番茄湯.jpg 番茄湯特寫.jpg

~番茄湯~

這一品是另一種蔬菜湯

我覺得喝起來偏向羅宋湯的感覺

裡面的湯除了有洋蔥/紅羅蔔/番茄丁和鮪魚之外

還有些許的麵條 服務生好像叫這是 "番茄麵湯" (沒記錯的話...)

同樣是料多實在的一品~(不過我比較偏愛濃湯啦~)


干燒鮮蝦醬拌飯.jpg

~乾燒鮮蝦醬拌飯~

這一品是姊妹們知道我愛吃飯所以讓我挑的一品

有很多種蔬菜 荷蘭豆,玉米筍,青江菜,羅蔔和洋蔥

加上蝦仁和酸酸甜甜又為辣的醬汁辦炒成的燴料

吃的時候把等量的燴料和白飯盛到盤子裡 拌勻後吃

非常的下飯 不過醬汁有點太甜 但是我就是對飯情有獨鍾

 


香煎阿拉斯加扁鱈排.jpg

~香煎阿拉斯加扁鱈排~

這是我覺得最美式的一道菜 我也很喜歡

吃的時候不管是一口鱈魚夾著一點馬鈴薯泥

或是鱈魚夾著烤蔬菜或薯泥夾著蔬菜 (嘴巴大一點也可以三種夾在一起 XD)

都是很特別的滋味

尤其馬鈴薯泥很清爽 一點都不膩 也不會太乾

鱈魚間的恰到好處 剛剛好入口就鬆開 好好粗~

 

碳烤鮭魚凱薩莎拉.jpg

~炭烤鮭魚凱薩沙拉~

西生菜拌上凱薩醬灑上大量起司粉和烤麵包

最後再擺上熱騰騰烤鮭魚

吃完前面幾道後再來個這一品

真的是很滿足啊!

吃的時候鮭魚要跟生菜一起吃喔~

 

甜點--巧克力蛋糕.jpg

~飯後甜點--巧克力蛋糕~

看似很甜 其實一點也不!

有巧克力的香 卻沒有巧克力的甜膩感

不過大家都吃太飽了 不然還真想多吃一塊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ju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