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的時候接了通巴科隆提供試吃的電話

其實公司有這類試吃也滿好的

我比較怕遇到直接來公司擺攤試吃兼銷售 (吃了不買又好像很不好意思)

巴科隆.jpg

 

不過這位巴科隆的藍大哥人還滿NICE的

知道我的顧忌 願意配合

東西送來時很親切的說明每種料理的特點

並且仔細交代什麼東西該怎麼加熱怎麼保存要注意什麼

細心不囉唆 算是有需要我會再跟他消費的那種style

 

那麼 來介紹一下禮拜三蘇大哥給我們提供的幾樣好料囉!

 

德國豬腳.jpg

首先

說到德國料理就一定會想到這個 -- 德國豬腳

吃的時候沾旁邊附的芥茉醬也可以配著德國酸菜(芥茉上面那盒)

這個可是第一個被掃盤的

而且讓眾工程師和FAE頭兒讚不絕口啊!

旁邊那根豬骨頭更是被同事帶走

據說剩下要給他們家小臘腸解解嚵

(我說威爾森 你們家小臘腸叼的動嗎?...)

吉普賽鴨排.jpg

吉普賽鴨排

吃的時候沾旁邊的白醬吃 (酸了一點 不過我喜歡)

鴨肉吃起來有一種香料的味道 我很喜歡

不過這道鴨排我覺得他適合熱食

我們吃的時候有一點點涼了(SORRY LA 拍照慢了點)

熱的時候更能吃到那個香料的香氣

 

BBQ雞腿排.jpg

BBQ雞腿排

 


紐奧良雞腿排.jpg

紐奧良雞腿排

 

這兩道雞腿排我就一起介紹了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不辣一個辣

BBQ我覺得吃起來偏向蜜汁類型 (好吧 我覺得他有點台...)

紐奧良的肉紅紅的看的出來有辣 不過實際吃起來還好不死辣

我覺得還滿香的

兩種肉吃起來都不會過硬或太老 (忍不住就開了可樂和沙士配起來了XD)

不過紐奧良略勝一籌

 

蜜汁雞翅.jpg

蜜汁雞翅

 

這個我就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看起來應該偏台式口味)

因為...

人家根本就還沒吃到這個啦......

以這個狀況來說應該還挺不錯的吧?

 

德國香腸.jpg

德國香腸--莫札特 & 起司

 

這個大概是為一一盤我們比較吃不慣的

雖然我還滿愛一般市面上的起司香腸

不過德國的水煮香腸我還真的吃不習慣

剩下最多的大概就屬這個了

眾姊妹工程師吃過都說不習慣

還是比較習慣台式煎或烤的香腸

 

本次試吃算是滿成功的啦!

大家都還滿捧場的

東西我覺得也挺不錯的 還滿有回購價值啦

除了我們這天試吃的這些之外

巴科隆還有披薩 莎拉 和 義大利麵等產品

台北縣市想要試吃的公司行號機關可以事先和藍大哥預約喔!

巴科隆歐式專業美食

http://www.bakoln.com.tw

藍大哥的聯絡電話: 0934-190-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ju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