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原本已準備就緒讓摸摸進房睡覺

沒想到小吉一時凸槌再度發生了慘劇...


摸與妞妞.jpg

摸:我有起來叫妳了喔...


禮拜五晚上特地整理了房間 也清了盆子擺進房

把原本在藤椅上的摸摸抱進房間一起睡覺

一躺上床 呼嚕聲就沒有停下來

聲音大到讓我有點睡不著 (有一部分是高興囉)

讓我想到從前摸摸剛來的時候

小小的身體枕在我的手上

睡覺時候跟著仰躺大字型 (還知道要睡枕頭)

然後深夜的房間卻充滿"小豬叫"一般的呼嚕聲...

還記得隔天還很擔心的帶摸摸去看醫生

後來才知道那是貓咪開心的特有表示...

 

禮拜六一早摸摸不知為什麼從被窩裡走出來坐立不安

大概前一天失眠的關係

我還迷迷糊糊搞不清狀況就把爬到櫃子上的摸摸抱下來放在被子上安撫他幾句

然後...

然後那個姿勢就在我被子上擺出來了...(OH MY GOD AAAAAAA~)

雖然我在第一時間就抱起摸摸放到床邊的盆子上

不過卻來不及了= =|||

抱著的時候因為以人為中心加上向心力的原理

地上也畫了一圈"貓尿魔法陣"...(其威力大過黑狗血萬百倍也)

於是

貓奴生涯中第3件棉被於西元二OO九年三月七日因公殉職...(一鞠躬...)

其實算是我的疏忽

前一天晚上應該先讓摸摸保持清醒

把許久沒住的房間熟悉過後認好盆子和簡易小階梯的位子再他睡覺的

(我的床比較高一點 所以用東西堆成一個小階讓摸摸方便上下床)

他當時爬上櫃子叫我大概就是在告訴我

[媽咪...盆子呢?我想要噓噓...]

不過某人夜盲+恍惚的狀況下造成悲劇...

請你吃雞爪1.jpg 摸: 別氣拉~雞腳分妳粗... / 吉: &*!@$%...

 

請你吃雞爪2.jpg

 

請你吃雞爪--我也要吃.jpg 妞: 貓拳!

 

那天擦著地板的貓尿魔法陣時

我想起以前摸摸第一次發情尿床被修理

後來還被送去醫院"淨身"(XD)

有一陣子更因為屢勸不聽 晚上睡覺都關籠

家裡更因此買了雙層貓籠種種的回憶

真是多到可以出一本"貓奴回憶錄"

當時令我氣到跳腳的事情

現在回想起來就是那麼有趣 (第一次邊擦貓尿邊傻笑...)

擰毛巾時 電視廣告詞更是順口溜了一下

[都沒在刊廣告~~~] (有刊~所以連瑪莉亞腔偶都會...)

[先乾~~~~] (衛生紙擦貓尿...)

[後濕~~~~] (濕抹布擦地板...)

貓奴一把照~尿床沒煩惱~




才怪...沒棉被快凍死了XD

還好小恭先擋了睡袋跟毯子

不然過幾天又要利菁上身了 (麻辣天后宮~貓奴向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ju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