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摸也要wii一下嗎.jpg

(小摸也要WII一下嗎?)

 


兩週前 送摸摸到基隆小恭爹地家去新環境渡個假

第一天到人家家裡

又是馬上吃別人碗裡的東西 用別人的盆子

把一旁的咪咪和奇奇惹的哇哇叫

仍舊是老神在在逛大街 一下子就佔領了雙人小沙發

(馬上就建立營區了...)

一點也不像病人阿!

迴紋針教學.jpg

來個迴紋針~( 摸:小CASE~小CASE~ )

兩週中間雖然我常常要台北基隆兩地跑

不過倒也還好

摸摸過的開心 也就好了

就近請陳醫師看了診給了微量類固醇

每天得定時定量服用 每週得回診再領藥

 

除了不愛吃藥之外(今早把爹地踢傷了壓...)

每天多餐還有點心

貓少爺一聲: [喵嗚...] 不對 是 [噢嗚....](來人阿!本王餓了!)

人在飼料桶旁就定位

貓少爺就立刻踏上小沙發坐在碗前

[噢嗚....] (上~餐~)

晚上睡前更要伺候就寢和提醒我給他來包燒魚條和黑酵母

大老爺的生活 讓一旁的咪咪和奇奇更是紅眼 (連小恭爹地都跟我抱怨啦...)

不過也是有分到好料囉!

天使帽T外套.jpg

上週給他買了新帽T外套

新衣服喔.jpg

現在他已經習慣換了新衣服要拍照了

POSE100%

帥摸大頭照.jpg

很上像吧?

 

小吉和摸摸.jpg 側臉.jpg

最難的

就是和他合照了吧!

從前到現在 只有兩張成功的

一張再上面 一張在我的手機裡

他回去後...我應該會把那兩張洗成相片裱起來吧!

然後告訴我的小孩子 [ 這是摸摸哥哥喔! ]

很遺憾 摸摸應該等不到我結婚生小孩了

 

不過 當下他是開心的! 我也是阿!

總是想著 [ 要買什麼零食好呢? 小蜜蜂裝跟熊熊裝好可愛啊! 哪個SIZE合呢? ]

現在的我也是很幸福的! 可以為了所愛SHOPPING 是很幸福的!


奇奇 VS 摸摸 (前篇)

奇奇 VS 摸摸 (喇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ju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