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摸摸 幾乎開始停止進食了

即使服用了醫師給的微量類固醇也沒有用

只有水還是會想喝一點

5/27 下班回到基隆帶摸摸復診

醫生評估狀況已經很糟了 摸摸身體脫水的狀況非常的嚴重

身上的皮輕輕拉起 鬆開卻是很慢很慢的縮回去

加上開始不吃東西 已經沒有營養來源了

眼皮翻開只看見眼球跟眼皮中間是一片空洞

摸摸被量了肛溫 很不高興

(吉:你看吧!跟你說不吃飯醫生會捅屁屁了...)

原本想是否要留摸摸在醫院打點滴

和醫生娘聊了一下 她建議還是讓摸摸留在家裡

醫生娘以前是護士  她跟我提過醫院有所謂節氣

每當逢年過節總是有一些住院的病患會在醫院裡走掉

這對眷屬和病患來說都是一種遺憾

對動物醫院來說 也有類似的情形

其實我大嫂也是護士 醫院的"節氣" 我其實也聽她說過

這天 沒有再抽組織液

醫生開了罐肉泥給摸摸 雖然只舔了幾口 ( 其他的造福了後面住宿的喵咪 )

在我跟醫生娘聊一些事情時 摸摸很開心的倚在醫生娘身上

回家時 也乖乖進提籠

我遮-1.JPG 我遮-3.JPG

 5/29 恭爹地28號清晨就出發去參加公司的活動 30號才會回家

其實這幾天我自己和摸摸在家時心裡很害怕

很擔心自己要去面對獨自送摸摸

端午回家跟我媽吃飯提到摸摸的狀況 卻還是讓自己看起來很平常

那天晚上要趕回來看摸摸前 我媽反而擔心的叮嚀我

[ 記得有什麼狀況打電話請醫師幫忙 ] 

[ 記得念往生咒給摸摸 ]

[ 記得多念佛給他 ]

[ 記得我教妳要給摸摸三皈依 讓他下一世可以當人不要再當動物輪迴 ]

這天回到家

摸摸一如往常 一進門就抬起頭來看我

這天晚上給他買了醫師那天給他吃的肉泥

寶寶肉泥(誤).JPG 

↑被陳醫師戲稱"人肉做的"雞肉泥 所以為了保護被害人照片要先做過特殊處理(誤)

才剛拿出罐子摸摸就發出嚕嚕聲  這個時期還能聽見他嚕嚕嚕 很高興呢!

不過他自己只舔了兩口就不吃了 我還是半強迫的給了兩針筒的量給他

吃了兩餐雞肉泥後 今天早上跟剛剛的晚餐

大概是看咪咪和奇奇都是喀拉喀拉吃乾乾和少許化毛餅乾

他也跟著主動吃了一些  後面我又補充了約快1針筒量的肉泥

喝了點水就還是繼續休息

多喝水-1.JPG 多喝水-2.JPG

枕-1.JPG 枕-2.JPG

睡醒-吃飯-尿尿-撒嬌   是現在摸摸還能做的事

PS. 感謝胡家貓舌洗碗大隊協助清潔肉泥碗碗

洗碗大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ju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