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 我們在診療室裡陪著你,握著你的腳腳,小肉墊漸漸從粉紅慢慢冰冷轉白.

      唯一不變的 是你 全家腳腳最乾淨的小少爺...寶貝 對不起 我愛你...我們要回家了!

 

 

 

昨天 是摸摸的頭七

原本想說該振作起來好好把摸摸的故事做個交代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ACD see 就是RUN不起來一整個編輯圖片就很不順利

又非常剛好痞克邦又進不來


直覺覺得  摸摸想要我陪陪他嗎?

索性就不弄照片了 抱著摸摸的小罐子坐在電視前看電視

就像以前一樣 他會像小孩子一樣頭貼著我的胸口 然後我們會一起看電視看到睡著

可能對很多人來說 會覺得很詭異吧?


但是最後我還是選擇把摸摸的小罐子留在家裡放在電腦螢幕旁...

這裡  照的到太陽 是他以前最愛的地方

每當我上網時 他都會用那傲人的大屁屁擋在我面前

或是直接窩在我握著滑鼠的手上

更甚至在我的手寫板上一屁股坐下

在家更是在我屁股後面像狗一樣東跟西跟

在生前我無法做到給他的承諾  至少在我的時間停止之前我要守護著他

非常感謝我姊能認同我的想法 同意讓摸摸小罐跟我們一起住

在摸摸與病魔對抗這段期間

非常非常感謝

幫摸摸向代理商定黑酵母也從摸摸小時後就一直幫忙我們的張醫師 還有胡醫師 和義工安安


曾經幫摸摸開刀的黃醫師和他同樣是醫師的女友

以及黃醫師診所的護士小姐 感謝妳在摸摸住院期間伺候他吃飯讓他很開心

 

幫摸摸看診的貓咪論壇怪叔叔  真的很謝謝你 很不好意思我放了你兩次鴿子 讓你覺得很無奈

摸摸腫瘤破裂那天也很感謝你的幫忙 只是我實在沒有那個臉親口跟你說摸摸離開的消息

短期之內我也沒有把握可以當面跟你道謝道歉但是不弄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還有後期協助幫摸摸看診的基隆陳醫師與醫師娘和何醫師

真的非常非常謝謝醫師娘

挺著大肚子照樣常常應摸摸要求特別伺候他吃飯飯 還有抱抱

每次下班回到基隆進診所都把你們拖很晚

兩位醫師和醫生娘更是對摸摸呵護有佳

連6/8最後決定送摸摸走時 在最後一刻你們都陪在他身邊

跟摸摸道別 哄他 細心替他拆掉透氣膠帶拿掉埋針

 

也謝謝即將入伍的恭 在這一段日子忍受我難過哭鬧又要奈住性子安慰我

接我下班 幫我送摸摸複診 照顧摸摸 一直支持愛哭的我

我知道沒有辦法請假送摸摸讓你很難過

摸摸知道你的難處 我都有跟他說 因為大餅老闆不准假所以爹地不能來送你

他知道你疼他 也早就對你認同

不要擔心! 我會打起精神在你入伍後伺候好咪咪跟奇奇等你回來

 

也謝謝老姊 特地趕來基隆送摸摸

想想至今我一值都在添麻煩 一開始很任性堅持留下摸摸

期間為了貓搬過幾次家 放假也把貓放著讓你顧...

最後摸要走了也讓你跟著難過...

 

最後要謝謝摸摸

因為有你 媽咪才可以告訴自己 [ 努力工作才有錢養活摸摸!] 就算客戶很機車很北七 也要忍耐下去!

因為有你 媽咪才甩掉阿兵哥 因為要愛我也要愛你 排擠你就不可以!

因為有你 抱的動你就不用怕抱不動公司的機器 常常抱你等於練身體!

因為有你 難過的時候抱抱你就不會那麼傷心...

但是也很對不起你

最後我沒有遵守約定 我們說好不打針的 可是還是請醫生送你離開

爹地不在那幾天 我在教你三皈依時你應該就發現了

三皈依 不是希望你原諒媽咪

而是婆婆說 給你三皈依 可以讓你來世為人 不用再當動物受苦了...

這樣就算身體哪裡痛痛 都能夠告訴醫生 也可以吃好多各種不同的食物

也可以跟朋友一起出去玩不用在看家了...

 

在這裡也感謝很多關心摸摸的網友

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與鼓勵 

摸摸在6/8已經離開 不用再背背包 不會再痛痛 可以自由奔跑...

希望你們在最後能夠再幫摸摸祈福一次 

他是很乖的小孩帶給我許多歡樂 堅強 和勇氣 他是小吉的菩薩

請佛祖跟觀音娘娘帶他去修行或讓他轉世當人 不再受這麼多苦難

最後這段日子的照片  我就不放上來了...

胖胖 帥帥 微笑的 才是摸摸原本的樣子喔!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ju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