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電影配樂之一, 原唱 João Gilberto ...

很適合睡前聽

或兩個人在家窩沙發點小蠟燭小酌聽

或一個人綁著揪揪坐在電腦前聽...( 畫圈圈...畫圈圈...)


如果要問我看完有什麼感想...

嗯...

我開始也覺得老男人比較帥 (這樣算正常的嗎?還是因為鬼遮眼的關係?)

而且確實 我也不想聽到旁邊一堆人跟我說 [ 你身邊缺一個男人 ]

然後開始不停的要妳去聯誼...( 其實沒有很想被推銷...)

我只是很需要有勇氣去相信

我也可以同時去支撐一個家和支撐一個人...


只是很懷疑

即使有勇氣面對 你又會在哪裡?

又或許

你身邊從來不缺支持你的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ju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