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掙脫水池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這段旅程是苦澀的...
--------------------------------------------------------
流星劃過天際的時候說

[ 要不要一起去旅行? ]

那天我猶豫了...

然後 回到原本的池子裡 哭了好久好久

池畔的男孩沒有發現 
飛翔在夜空中的流星沒有發現

 

然後

 

 

池畔的男孩掉著眼淚 我哭著道歉 隨著海洋追逐著流星尾巴走遠
飛翔在夜空中的流星沒有發現...
 

 
為什麼 從來都不曾告訴我  我們之間到底是什麼?
你心裡的想法從來不對我說?

我不再追著流星  當我感覺星星在閃躲...

 


 

----------------------------------------------------------

流星是自由的 鯨魚是自由的

但是

天空才是你翱翔的地方

深海才是我悠遊的故鄉

 

海天一線 卻永遠不會相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ju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