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右為難吧?
 [ 是啊 ]

為什麼這麼難過?
 [ 也許因為當時面對他們的感覺 ]
 [ 就好像面對你們一樣... ]

我永遠不知道該怎麼讓你們平均的 相安無事的
同時存在心裡的小角落

痛恨他的時候 妳給我依賴
痛恨她的時候 你給我依靠

對於你們 永遠都是這樣愛恨交雜
常常告訴我自己:

 [ 有這麼奇怪的小孩, 一定是因為有你們這麼奇怪的父母 ]

然後很久很久之後的現在...

你(妳)們卻幾乎在同一時間 傳達給我這樣的訊息
 
 [ 我需要妳... ]

然後腦海裡滿是小時候安慰妳 和 被你背著過河的記憶...

左右為難吧?
 [ 是啊 ]

可是該捨棄的還是要捨棄阿
不管是物質上 還是心靈上 還是...

一直這樣下去 怎麼能夠讓你們依賴?

那為什麼還會這麼難過?
 

大概...[ 我需要你 ] 不知道能對誰說...

也許 不會再說...



就算吐出口了 又能怎麼樣?

只會更軟弱而已


洄游吧 決定之後

我是 鯨魚女孩

決定要當你們的依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ju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