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小很小的時候

跟我爸合唱過這首歌哩
我真的是台的很徹底的台妹(笑)




還記得剛上小學的時候,個子很小,書包都快比我大顆
下課後如果我媽不在家, 我會坐我爸的計程車
陪他一起載客人
然後一邊聽電台的老歌邊聽邊哼哼唱唱
( 所以...什麼江惠,黃乙玲...很多老歌都會哼兩句XD )
前提是我沒暈車的狀況...XD

一暈車, 到點前變成乘客幫我爸照顧我
( 那個畫面整個很爆笑...)

那時候扛著小冰箱和釣竿背著我涉水過溪去釣魚的事
最愛的小狗車禍死掉安慰我的事
開車去圖書館接生理痛痛到腳軟的我的事
就好像昨天才發生而已

啊~啊~明天真不想上班
真想翹班騎車去看他 ( 謎: 牽拖,明明就是自己不想上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ju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