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邊的事暫時告一段落

離開公司前,在桌上隨手找了張小紙條

一面寫上給30歲的自己在物質和生活上的目標
(因為不想在家幹這種事...)

結果, 好像寫不下...

順了一遍, 比起兩年前的自己

這份清單絕對實際很多很多

只是不知道40歲前會不會達成而已

但是已經很清楚大概知道我要什麼

至少現在不會再去繞著不實際的事團團轉

只要沒有什麼意外, 我想我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完成

另一面

呆了很久 3行 不超過40個字 ( 如果括號不算的話 )

對現在的我來說 這3行簡曰

[ 作夢 ]

就跟明知道每年生日的第三個願望都不會實現
但是你每年還是會許第三個願望來湊數一樣

人生裡面, 往往這一類的東西殺傷力遠超過任何物質需要

只要不會被它逼瘋 或因為它去逼瘋別人

我想有沒有已經不是很重要

頂多就是一個人空了一點而已

還死不了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ju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