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抬頭望著透著光的窗戶 還聽的見屋子裡洗衣機正賣力運轉著
停不住眼淚瘋狂的潰堤
只能頭也不回離家朝黑夜狂奔

--------------------------------------------------------------------------------------------------

個大男孩 人手拿著一罐啤酒在圍牆上嬉鬧著, 一群人一把吉他 胡亂撥出聲響

微醺的我 遠眺著牆對面那號稱"情侶必來的"文X大學後山夜景...

搖晃手中的玻璃瓶 嚥下它1/3的灼熱透明

不經意的看了一眼吵雜的圍牆和賣著烤香腸的舊野狼

再看看另一邊的男男女女...

"這樣, 有很浪漫嗎? 夜景? 我看是夜市吧?

 眼前望著繁華景象 撲鼻而來的炭烤香腸 背後傳來圍牆上幾個原民生即興演唱...

[ 什麼鬼阿?...]
我決定要加快速度解決瓶子裡的液體

然後讓圍牆上鬼叫的小鬼看看什麼叫"OL出草"&"敗犬的驕傲"

[  咑-咑-咑---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看過來~看過來~, 不要被我的樣子嚇壞, 其實我 很可愛... ]
[ ...愛~~~]
[ ....愛~~~~~~~~~ ]
.....
[ 同~~~~~學~~~~~派個高手出來! 我! 要! 點! 歌! ]

啊...理智線斷掉了

[ 美女~我們喝威士忌,你怎麼喝白開水? ]

[ 幹~死小孩,二次回沖冷泡茶裝酒瓶就想唬我! 派一個像樣的出來唱! 不然就把剩下的"白開水"乾掉!! ]


大約過了十來分鐘

個子不算高 笑容靦腆的大男孩被同學半推著從"遠的要命"的圍牆盡頭走來

[ ......那,妳要聽什麼歌? ]

[ .......先來首張智成的好了 ]

[ ... ]
[ ...我不熟耶 ]

搖晃的玻璃瓶高舉過頭 來記"OL的出草"
[ 不會!? 你什麼系的敢出來跟人家混 ? ]

大男孩露出虎牙,靦腆的傻笑防禦
[ 沒有阿...體育系... 張智成的和絃我不熟,]

( ...體育系沒事學人家拿吉他街頭賣藝幹麻? )
[  隨便啦! 來一首你最拿手的完整一點 最少唱個一PART完啦! ]

圍牆邊的紅磚道上席地而坐

天空慢慢微亮, 看熱鬧的男女慢慢散去

撥了幾個音

[ ........五月天行不行? ]

舌尖上僅剩的酒精停頓著

拿著空瓶的手輕輕搖晃示意繼續

靦腆的男孩 拼湊著記憶中的和絃

和圍牆上的朋友們即興LIVE分享他們這份即興的溫柔

跟著唱著副歌打著節拍

[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 這是我的溫柔 這是我的溫柔 ]
[ 這是我的溫柔 這是我的溫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ju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